广阔天空

比基尼小姐大赛冠军:爱健身也爱美食

 
本期油菜人:猫咪白蛋

博客地址:https://momojiang0909.lofter.com/

标签:健身 美食

  

  
@猫咪白蛋 ,2014年粤港澳健美健身暨沙滩比基尼小姐大赛冠军,不仅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完美身材,还有超高的颜值,正脸长得超像贾静雯,健身之外还会画画做烘焙。

 

 

 
她的健身心得:训练的方式可以多种多样,不要一味的追求大重量,强度和难度设计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,健身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专注,一小时高度集中的完成训练,远远好过拖拖沓沓耗在健身房四五个小时的效果。

  

 
给初学者的建议:循序渐进的坚持很重要,合理的安排训练量,不要节食。然而不仅如此,美丽的猫咪君还前几久进军了国家队,即将备赛西班牙!

 
猫咪君也是一个美食达人哦,经常会在自己的LOFTER上晒出好吃的食物,想要保持良好的体型,健康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!

 

 

 

 
更多精彩,请移步至LOFTER App查看。

来源:小油菜

评论

热度(7)